蜜桃黑梅子

麦记手作:

「抹茶樱花豆沙铜锣烧」

配方来自光光→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0044935/

吃一口,一秒钟变身哆啦美\(。╹ڡ<。)─=☆~(图片拍了几张都喜欢于是都传了吧……我个不要脸的……)

越来越喜欢樱花的味道了,和很多甜点都很搭!配上我最爱的抹茶简直是醉了~\(≧▽≦)/~

自己记录下TIPS:

我家的灶台,平底锅每次倒入面糊后,加热约40-45秒即可翻面,铲起来的时候要用力贴住锅底,翻面后轻轻倒在锅底,再加热40秒,也就是每个饼耗时1分25秒~(我会告诉你我用PAD开着秒表么生怕做的难看QAQ)如果想摊又薄又大的那种铜锣烧(那还是铜锣烧么),就把锅子从火上移下来直接倒入面糊,不用放在冷水浸过的湿布上冷却。加馅料的时候要本着中间厚一圈薄的理念均匀涂抹,按牢的时候不要客气的用力,放在杯口定型要用正面儿朝下放,这样能印出一圈美丽的花纹~>w<~

写完了继续拔草其他的方子去!明天开始桑班了就无法这么奋力地拔草了…QAQ……

评论

热度(1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